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加强合作 互利共赢 公司主要领导一行拜访山西晋能清洁能源公司

  10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远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玲,总工程师潘基书一行赴山西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并就近期中标的晋能天镇三期7万千瓦光伏总包项目进行重点交流。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总经理葛琳娜,副总经理李兵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对云南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清能公司各版块业务发展情况,并对天镇三期7万千瓦光伏项目提出了工期、质量及智能化运维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葛琳娜总经理强调了建设天镇三期7万千瓦光伏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完成好这一重点工程,并对平价光伏及风电项目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何远成董事长首先向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云南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云南院近年来在电源版块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及技术集成优势,在光伏及风电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取得的良好业绩和口碑,希望双方以更大的干劲、更加科学高效的组织实施,共同建设好天镇三期光伏项目。肖玲总经理指出云南院在前期合作项目中得到了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建立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潘基书总工对云南院如何保障天镇三期光伏总包项目顺利实施拟采取的各项措施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汇报。双方还就当前新能源政策、平价项目的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更多合作精品工程,开创清洁能源发展新局面。

  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公司总经理刘海军、总工程师刘怀亮,公司办公室及电源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办公室、电源工程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